close

傍晚一隻羊獨自在山坡上玩突然從樹木中竄出一隻狼來要吃羊

羊跳起來拚命用角抵抗並大聲向朋友們求救。

牛在樹叢中向這個地方望了一眼發現是狼跑走了

馬低頭一看發現是狼一溜煙跑了

驢停下腳步發現是狼悄悄溜下山坡

豬經過這裡發現是狼衝下山坡

兔子一聽更是一箭一般離去。

山下的狗聽見羊的呼喊急忙奔上坡來從草叢中閃出一下咬住了狼的脖子狼疼得直叫喚趁狗換氣時愴惶逃走了。

回到家朋友都來了

牛說你怎麼不告訴我我的角可以剜出狼的腸子。

馬說你怎麼不告訴我我的蹄子能踢碎狼的腦袋。

驢說你怎麼不告訴我我一聲吼叫嚇破狼的膽。

豬說你怎麼不告訴我我用嘴一拱就讓它摔下山去。

兔子說你怎麼不告訴我我跑得快可以傳信呀。

在這鬧嚷嚷的一群中唯獨沒有狗。

 



  

真正的友誼不是花言巧語而是關鍵時候拉你的那隻手。

那些整日圍在你身邊讓你有些許小歡喜的朋友不一定是真正的朋友。

而那些看似遠離實際上時刻關注著你的人

在你快樂的時候不去奉承你

你在你需要的時候默默為你做事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保雞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