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育樂街~成大商圈的美食天堂,也是學生們的最愛
這裡有俗擱大碗的平價美食,只要幾個銅板就能解決一餐
PS鬆餅就在育樂街中段的位置,救國團大學中心的後門
就在一家臭臭鍋的門口,小小的攤車、下午及晚茶時間總是大排長龍啊



手工烘焙、真材實料的鬆餅,帶著烤過甜美焦糖色澤,總是讓人垂涎欲滴!
而鬆餅一定要現做才好吃,但除了現做之外,其比例也是影響口感最重要的一環喔


 

 
之所以想推薦這家PS鬆餅,是因為老闆娘的服務態度好到讓人印象深刻


 
看了一下MENU,發現好多特別口味的鬆餅喔~
難怪要取“不一樣系列”這個名字 ,平均價位也都在35~50元間


 
第一次光顧的我,正在猶豫要選什麼口味
老闆娘很大方的說我想試什麼,都可以提供給我試味道喔!


 
我選了“牛奶糖”這個口味
現烤而香酥的外層包覆綿密鬆軟的蛋糕心
一口咬下有嚼勁與Q度的雙重口感
帶著淡淡清香的牛奶糖,就好像含著森永的味道在嘴巴裡
和鬆餅的奶油香融合一起,讓我不禁想一口接一口了



 
“洋芋白煮蛋蔬菜”
洋芋泥搭配白煮蛋和生菜,口感很清爽
老闆特別交特要趕快吃,要不然餡料的水份跑出來就影響鬆餅的口感囉 


 

下次還想再試試其它口味的鬆餅!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嘗嘗喔~

PS鬆餅
地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街69號 
電話:(06)274-2666、0927-144-886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2:00~23:0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保雞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