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喜受看的片子-韓劇「我叫金三順」的插曲,用手指算重覆看這部的次數應該數不清吧!
劇中女主角"三順"有著想要成為韓國首爾首屈一指甜點師傅的夢想,不做作的性情也讓我欣賞,
仔細看這部戲,其實劇中有著不得不去注意,且很有意思的名言。

其中有這麼一段話:「有一天身子問心:我要是痛了,醫生會給我治;你痛了,誰來給你治啊?
於是心說:我只能自己給自己治。也許就因為這樣,每個人都有一個治療心中傷痛的方法。

喝酒、唱歌、發火、或哭、或笑、跟朋友訴苦、去旅行、跑馬拉松,最差的一種方法是逃避這種心痛。
我的治療方法是:像這樣快要到清晨的時候,烤蛋糕和餅乾。

爸爸突然離我而去的時候,火一般的戀情結束的時候,受到侮辱的時候,
都會在凌晨到工作室做蛋糕。用那時的香味安慰自己。
世上還有比這更甜美的治療法嗎?」

玉米脆片可可奶酪


酒漬櫻桃奶酪


宇治金時奶酪


蔓越莓果甜心奶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保雞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