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最近一次來這,是兩年前了。

那時也是像現在這樣,背著顆球,聽著那忽大忽小的海聲。

一聲聲的打在心坎裡,腦袋裡卻是一片空白!

心裡暗自跟著某人對話,也不知道它是否會聽見、

每次來總是茫茫的人對著茫茫大海,想著茫茫人生。到底還有多長?

無意間看到了親愛的我愛上了別人這部劇,不禁讓我又想到他。

其實劇中的啟發是女人是不是一輩子都在煮飯生小孩中度過,有沒有想到要run away!

我覺得對女人來說太難!因為束縛太多,一旦拋下卻是過錯。

晚上跟先生說這樣的生活很無趣,會不會跟劇中女主角一樣到最後的兩個人變成沒有話題了呢?

一想到這,就覺得待在家足以讓我喘不過氣來,

不由得我也run away到了這了。

今天是滿潮吧!看這浪打的很近,內心卻有那麼一點平靜!

可能是一邊聽著浪聲一邊寫著這篇網誌吧!暫時把我混亂的思緒分散,但明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保雞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