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37週的妊娠,整整痛了近60個小時
終於在2011.10.16 晚間11點半
陳北鼻終於以自然產的方式平安誕生



曾經會擔心陳北鼻因為體重不足
營養不夠而不知所措

曾經會以為自己會因為陣痛
差點就倒在產台上
好加在這一切都很順利

回想當時的情況,真的很怕....
我想那時陳拔拔那時的心情,應該跟我一樣吧
幸好旁邊還有個開心果~陳北鼻的乾媽媽
很熱心的為我搜尋及詢問一些產婦的問題
還特意敗了二本育嬰寶典給我做功課
看來這個乾媽媽可比我這個準媽媽盡責多了
有時真不知道是她要生還是我要生哩 !?

不過她就是這樣啦~一股腦的投入..
.給了我些許支撐的力量
到醫院待產時,還特意做了兩支小加油棒
為我鼓勵加油!!!!!

一下子陳太太的身分晉升到陳媽媽
真是有點不太適應
剛回到鄉下坐月子的第一天
會因為溝通觀念與北鼻的哭鬧而不知所措
漲奶的疼痛感讓自己感到非常不適
但也還好慢慢的漸漸適應



辛苦的是陳拔拔要工作及照顧我兩邊跑
我問他看到陳北鼻是什麼樣的感覺

他回答:很神奇!!!我的肚子裝的下這個"小東西"
覺得自己的責任更重了~

現在真正的挑戰現在才要開始吧~
不僅要度過漫長且無聊的坐月子期
還有讓陳北鼻像灌風一樣健康的長大
似乎還有很多事要做喔~



對了!乾媽媽還要把他打造成花美男呢
這樣的話我還要讓他有"氣質"一點囉 XD
他長大如果看到賽德克系列照片,應該會暈倒吧~

Janssens Eddy3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保雞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