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你討厭自己嗎?」

我為什麼要討厭自己呢?

我從來沒有一刻討厭自己。我曾經討厭現實、討厭身邊的人、討厭我過的人;可是,我不討厭自己。

我可以避開我討厭的人。然而,無論我多麼討厭自己,我每天還是會從鏡子中看到自己,

我還是要跟這個我長相廝守。

那樣的話,討厭自己又有意思呢? 倒不如努力去喜歡自己。


討厭自己的話,什麼事也做不成。如果我不被人所愛,並不是因為我討厭。

如果我沒有成功,也不是因為我討厭。一個惹人討厭的人,是因為他做的事情太討厭。

討厭自己,是多麼的悲涼!

那人說:「沒有討厭過自己人,是幸福的。」

她是討厭過自己吧?


我也有不喜歡自己的時候,但是,那還不至於討厭。

永遠不要因為別人對你所做的事而討厭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保雞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