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一點都不美麗,毛毛雨時下時停
讓我想出門又怕筆電淋溼,不出門肚子又餓的要命
今天突然的英文能力小考,可是讓我傷了點腦筋呢~



好吧~犒賞一下自己囉
剛好跟博客來訂的書也到了
順便帶著"鄧惠文-還想遇到我嗎"這本書
一起去嘗嘗栗子的午茶囉!
雖然已經過了栗子的午茶時間
雪莉還是很客氣的讓我點餐
午茶的種類只有五種拉


又不想吃貝果所以看看栗子的煎餅跟人家有何不同
今天Tea Break點的是奶油楓糖煎餅+沙拉+原味拿鐵

*特製沙拉


*奶油楓糖煎餅+原味拿鐵


煎餅的口味其實跟一般的鬆餅差不多
不過口感更澎鬆,把它製成三角的形狀,一份有4塊
搭配鮮奶油、栗子泥和楓糖,一個人吃飽足感十足
呵!奶油裡還不忘放二顆"鎮店之寶-栗子"呢...

喔!對了~為什麼會說踩到愛情大便呢
那是剛好看到書裡有著一篇文章提到
它的一位朋友遇到的愛情問題
旁人點醒那位朋友對方其實不愛它自己
但往往當事者卻無法接受並且說服自己-那就是事實
這當中有幾位見解精確、洞察人心的朋友
是這樣安慰人的:
「妳踩過大便嗎?妳踩到大便了!一腳踩到,自認倒楣,趕快走開去洗腳換鞋就會沒事」
「而妳卻無法接受自己竟然會踩到大便,接著還用手去挖,硬要相信大便裡藏著好東西,妳有病啊?」
「承認自己愛錯人了,它就是大便拉!」
「不要再挖了,妳會臭到底,臭到以後就算走開也沒辦法跟別人在一起」
看到這段對話不禁覺得很好笑
哈~我也做過踩到大便這種事耶!
有這種朋友也真妙啊!
或許還沒到失望透頂的地步
所以雖然已經看見事實,卻需要否認
其實當事過境遷後,會發現其實當初最不想聽的那句話,其實是最關鍵的。

我們都可能踩到愛情的大便,脫身需要時機
更需要面對與承認的勇氣,放下討價還價的執著
領悟總在多年之後,用自己的步調慢慢走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保雞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