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鏡子中 看見一張陌生的臉

那眼神如此黯淡



笑一笑 只牽動苦澀的嘴角

我的寂寞誰知道

像條船在海上漂

北斗星也看不到

誰能夠揚起了帆

遠遠離開這黑潮



Angel Angel 盼望你在我身邊



Angel Angel 請你緊緊抓住我的手



有時候

我想不會有人了解

心裡面藏著的痛

我害怕

用真心面對這世界

只好越來越沉默



一個人(一個人) 在人海漂

說話的人找不到



誰給我溫柔(擁抱我) 擁抱

當我感覺心快要碎了



Angel Angel 盼望你在我身邊

Angel Angel 是否聽見我在呼喚你

能不能

告訴孤單疲憊的我

你永遠為我守候



Angel Angel 請你留在我身邊



Angel Angel 請你不要放開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保雞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