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Gonna Make A Change,
我將要作出一個改變
For Once In My Life
在我這一生裏....
It's Gonna Feel Real Good,
這種感覺真好
Gonna Make A Difference
想要做點不同的事
Gonna Make It Right . . .
做點正確的事....


As I, Turn Up The Collar On
當我竪起我最喜愛冬衣的衣領
My Favourite Winter Coat
This Wind Is Blowin' My Mind
這個想法吹進我腦海裏
I See The Kids In The Street,
我看到街上的孩子
With Not Enough To Eat
沒有足夠的食物吃
Who Am I, To Be Blind?
我是誰, 瞎了嗎?
Pretending Not To See Their Needs
裝做沒有看到他們的需要.


A Summer's Disregard,
一個夏天裏的漠視
A Broken Bottle Top
一個破碎的樽瓶
And A One Man's Soul
與及一個(孤獨)男人的靈魂
They Follow Each Other On The Wind
正如你所知, 他們於風中互相緊隨
Ya' Know
'Cause They Got Nowhere To Go
只因他們無處何去─
That's Why I Want You To Know
這也是我為何要讓你知道 !


I'm Starting With The Man In The Mirror
我要從鏡中的那人開始做起
I'm Asking Him To Change His Ways
我要求他改變他的 (想法/生活方式) 態度
And No Message Could Have
沒有比這個更清楚的訊息了
Been Any Clearer
If You Wanna Make The World
如果你想令世界變得更好
A Better Place
(If You Wanna Make The
(如果你想令世界變得更好)
World A Better Place)
Take A Look At Yourself, And
那麼審視一下你自己
Then Make A Change
然後作出改變吧!
(Take A Look At Yourself, And
(那麼審視一下你自己
Then Make A Change)
然後作出改變吧)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h)

I've Been A Victim Of A Selfish
我也曾是那自私的愛之下的受害者
Kind Of Love
It's Time That I Realize
是時候我意識到
That There Are Some With No Home
那裏還有些人無家可歸
Not A Nickel To Loan
甚至連一分錢也借不到
Could It Be Really Me,
這就是真正的我嗎,
Pretending That They're Not Alone?
裝做沒有看到他們的需要?

A Willow Deeply Scarred,
如垂柳般深刻的疤狠
Somebody's Broken Heart
有人的心破碎了
And A Washed-Out Dream
以及一個逝去的夢
(Washed-Out Dream)
(逝去的夢)
They Follow The Pattern Of The Wind,
正如你所見, 他們在風中互相緊靠
Ya' See
Cause They Got No Place To Be
只因他們無處可去
That's Why I'm Starting With Me
這就是為何我要從我做起!
(Starting With Me!)
(從我做起 !)


I'm Starting With The Man In The Mirror
我要從鏡中的那人開始做起
(Ooh!)
I'm Asking Him To Change His Ways
我要求他改變他的態度
(Ooh!)
And No Message Could Have
沒有比這個更清楚的訊息了
Been Any Clearer
If You Wanna Make The World
如果你想令世界變得更好
A Better Place
(If You Wanna Make The
(如果你想令世界變得更好)
World A Better Place)
Take A Look At Yourself, And
那麼審視一下你自己
Then Make A Change
然後作出改變吧!
(Take A Look At Yourself, And
那麼審視一下你自己
Then Make A Change)
然後作出改變吧
repeat *2

Make That Change.
做出改變吧!

*歌詞中某人站在鏡前, 為了要令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而請他改變他所做的行為,
實際那個人便是自己, 要改變任何事情之前先學會改變自己
這首歌是麥克他寫給全世界的孩子,
並以此首歌的名字成立了一個慈善組織HEAL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保雞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