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年前的結婚前夕

抱著無助一個人到了日本

知道肚子還有個小願昇

但對於嫁做人妻的適應與工作的無助感

讓我對人生覺得的茫茫然

整理信箱時找到了寫給先生的信!

突然覺得感觸好多喔~

二年後的這中間經歷了很多事也流了很多淚,但也有歡笑........

********************************************************

2011/2/28   寫於名古屋

今天日本早上下了大雨,加上之前下的雪未退,所以又更冷了
看到雪好興奮喔!腦袋白白空空的>>>想不起任何事情
但心情好像開心不起來,
 
我想應該是明天要回台灣了吧
有好多事情.......好多事在等著我>>>>
 
心情突然覺得好無助喔
這樣跟你說,你一定很擔心
但真的很累 ~
 
不能開心的做新娘
不能開心的準備當媽媽
不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不能讓你減輕壓力
總之~不能的事情好多喔
 
對於我的未來完全沒有辦法知道方向在哪
 
對不起~我沒有聽你的話
開開心心的玩
 
對不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保雞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