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6月19日是我"陳太太"下一個新人生的開始,這天有著很多歡喜與感動
辛苦一路追隨車隊腳步的善哥,不放過任何一個鏡頭畫面
這天我同時接受到很多人的祝福~是個­難忘的一天
望著鏡頭裡的自己,竟有種莫名的感動~

清晨五點鐘,我還清醒著
是雀躍著今天的迎娶?還是緊張自己即將變換的身份?
前天晚上我的另一伴娘"玉雯"就這樣陪著我度過長夜
彩妝師子璇早已等在門外準備了

早上七點鐘,舅舅們和阿姨們及另一位伴良"小婉"也趕到
今天的"小婉"穿著迷你的平肩小禮服,顯得格外的溫柔婉約
彩妝師手腳俐落的只花三個鐘頭,就把我打點好了

門外傳來呼叫"姊姊"的聲音,原來是老弟啊~
原本說好前一晚要來過夜的,還是拖到早上才來
看著我還在打扮,又勿勿的往樓外走去

請了朋友的小孩來接新郎
兩個小蘿蔔頭八成是第一次看到新娘唄
看起來很害羞的說要跟新娘子合照


把鏡頭帶到新郎家~這個時候禮車及伴郎們都整裝待發了


特別準備給伴郎的拌手禮~喜米


來喔~接新郎囉~


這時聽到樓下已經有人在喊"新娘可以下樓囉",小小的客廳早就擠滿了人


新郎被拱著要下跪讓我接捧花,還被硬逼著要開口說些話,看著他
我覺得他心裡直冒汗........不知道還要這一招吧!!!!!!!!


這輩子~我要好好照顧妳!!
說了什麼,其實當時的我也是腦子裡一片空白


接下了捧花,我們為彼此戴上了戒指


阿姨端上象徵圓滿的"湯圓",讓我們交換吃


到了神明及外公的靈前,祈求今天的婚禮順利


大姨代替媽媽替我蓋上了頭紗


媒婆撐著黑傘讓我坐進了新娘車(頂著6個月的身孕)
雖然這是預定的計畫之內,但想不到北鼻的動作比媽麻快~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待嫁女兒心吧"


當新娘車慢慢啟程時,要拋下手中的扇子及香煙,象徵丟掉不好的習慣

這時其實心裡的期盼有點落空,因為該來的人還是沒有來~


大姊的兒子端著蘋果來接新娘囉!


離進房的吉時還有一段時間~所以大家可以搶先合照一下


新房的佈置很簡單,但我們挑了簡單款的梳妝台和大床,可以掀頭紗囉~


這時候也陸續有訪客想來跟新娘合照


順便補個妝好了~補妝大使!!!!

婚禮的謝卡,我對"安娜"的造型很滿意喔^^


許久不見的詔諳~


夜市挽臉的阿姨帶著姪女來了~


新娘子~準備上桌啦!!!!!!


吃桌子的禮儀就是吃到第三道菜就要開始繞場敬酒了~


攝影師想趁機偷拍,來交個杯吧!~老公~


大家都稱讚最後這套送客的禮服很好看,連肚子都看不出來耶~


我的新同事們,很捧場的來參加~


這場婚禮的另一個功臣~"小婉"!!!~大家都把她當成我妹妹囉~


最後的END就是要來個家族大合照啦~


精彩的婚禮花絮請到相簿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amin0826a&book=220

婚紗照內容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amin0826a&book=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保雞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