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裏 你的真心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我
雖然心太急更害怕錯過你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裏 你的真心

*好多好多事,並不是我能掌控的
總覺得我好像阿拉丁神燈裡的精靈
只是向精靈許的願望都能實現
那我有願望想要實現時,能夠向誰許呢?
挫折感縱使能讓人愈挫愈勇
但也會有累的時候
很多很多事也不知道要從何說起
想要面對不去逃避
卻要有很多勇氣 

 
我想說“我不是神只是平凡人”
有著平凡人的夢想
而不是背負神的使命
這似乎不是我人生的宗旨吧

想要倒下,卻不想像某人一樣
陰影一輩子跟在大家的後面

那種感覺很不好受
神有的是神力,所以不需要勇氣
但人要做任何事,卻需要一股力氣
支持安慰的力量,那就是勇氣
此時我好像覺得我的力量正在逐漸下降耶
卻找不出要怎麼做才能補充
 
不喜歡這種無力感
直逼著讓人喘不過氣
做每件事就好像是賭注一般
只為了賭贏或是賭輪
這讓我質疑我的執著點究竟是對還是錯了
告訴我吧,並給我力量與勇氣
讓我思緒透徹的看清
更堅強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保雞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