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常說和誰談的來
也常喜歡用氣味相投來形容朋友的契合。

男女相識、相知、相愛的更高境界
是心心相印,是心有靈犀
人與人之間,最完美的層次
是思想上的相通,心靈能產生共鳴.......

這一切的一切
之所以會發生、能達到
主要是建立在雙方面中間

有一座橋,能夠互通的橋
想搭起這座橋,第一個原則
就是要了解對方的感受
然後用心去感覺對方的感覺

因為,在實際生活中
感覺往往比道理、社會規範更重要
尤其對感情籤細、思維敏銳的人
感覺,是一種相當主觀的情緒

它不關是非,更不論對錯
它不能用很理性的邏輯來分析
也不適於硬性的規範
完全是一層直接的情緒反映
就是一個人的語言、動作所帶給一個人的感應

有人說我的感情很豐富
所以我很容易受到牽引與感動
只要一點點小小動作
我便可以串連出好多不同的情緒
要說這是主觀的感覺也是可以

觀察周遭人們的一切
當我真正用心去感覺
會發現其實當中有很多未曾發現的快樂
一種令人難忘的feel
是甜美、溫馨、愉悅的
這也是這陣子當我沈靜一段時日後
所體會出來的一種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保雞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