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

習慣吃虧,習慣沈默,習慣委曲,習慣不對人說不=習慣著不拒絕,習慣著相信

原以為這是自己操縱人生的方式

不需要虛偽的對應,覺得好就是好

但有時候,換來的可能是刺傷自己的虛情假意和現實

學不會,所以澳善良變成自己成為爛好人的標記

人生都會有各種遭遇,不管踏好事還是壞事,好人還是爛人,總會在某個時間點遇上

若自己無力承擔,也無法執著的與人理論,那只能努力讓自己不被打倒

沒有人應該為了「                     」而成就他人

如果澳善良是要按照別人的方式活著

想一想似乎對自己的人生毫無意義

有時候對自己殘忍點

可以避免當澳善良所造成的傷害

祝我 加油!!!!

 

最近很喜歡草東沒有派對的「爛泥」

噢多麼美麗的一顆心
怎麼會 怎麼會 就變成了一灘爛泥
噢多麼單純的一首詩
怎麼會 怎麼會 都變成了諷刺

我想要說的 前人們都說過了
我想要做的 有錢人都做過了
我想要的公平都是不公們虛構的

噢多麼乾淨的一幅畫
怎麼會 怎麼會 充滿了悲傷
噢多麼天真的一句話
怎麼會 怎麼會 像噩夢一樣

我想要說的 前人們都說過了
我想要做的 有錢人都做過了
我想要的公平都是不公們虛構的

我們都想事情變的簡單

但  不容易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善良 爛好人
    全站熱搜

    宮保雞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